党建引领齐聚力,快乐运动促健康——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院研究生办 发布于:2023.05.15 17:38:0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精神,增强研究生体育锻炼意识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5月13日下午,我院“党建引领齐聚力,快乐运动促健康”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北操场进行。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博士生党支部以及各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办。院党委书记焦世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恒和各党支部组成的学生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拔河接力等5个团体项目,项目趣味纷呈,体现竞技之乐,展现团队风貌,彰显拼搏精神。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极佳的运动状态投入比赛;观赛同学热情呐喊,鼓舞士气,带动起整场比赛的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连连赛后,同学们领取活动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研究生团体凝聚力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发展需求相结合,引导我院研究生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彰显奋进风采,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