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Phillip Brown教授将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院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于:2017.09.22 11:58:17 点击量:

应公共管理学院邀请,英国卡迪夫大学Phillip Brown教授将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Education,Opportunity and the Prospects for Social Mobility

报告时间:922日(周五)1500

报告地点:公共管理学院2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菲利普·布朗(Phillip Brown)英国卡迪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杰出研究型教授、郑州大学教育系特聘讲座教授,世界著名的教育学家,专长领域为教育社会学,涵盖教育公平、全球化、知识经济、高等教育、教育政策等方面。他在1997年晋升为研究教授,2007年获选为卡迪夫大学杰出研究教授(distinguished research professor),2011年获选为威尔士学会会士,2014年当选为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