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通知: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院党委办公室 发布于:2017.09.28 12:02:5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学习黄大年,做爱国、敬业、奉献的时代楷模”为主题,围绕黄大年同志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先进事迹,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撰写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把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自觉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弘扬正能量、畅想主旋律、喜迎十九大。

二、征文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工。

三、评选程序

征文分基层初选,学校评选两个阶段。

1.基层初选(927日—109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积极开展征文活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征文进行初选,推荐2-3篇优秀征文参加学校评选。

2.学校评选(1010-1011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征文进行集中评选,择优报送省高校工委参与评比。

四、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2.字数2000左右。

3.内容为原创。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项,对获奖个人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六、报送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09日前将征文稿件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办公室42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dzzb@zzu.edu.cn,标明征文题目、作者和单位。

附件: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资料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