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作者:院教学办 发布于:2018.01.24 15:49:21 点击量:

 

根据《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校教务【2014】12号文)和郑州大学教务处发布的《郑州大学关于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转专业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各专业要求,特制定此办法。

一、各专业计划接受转专业学生人数

哲学:5人;社会工作10人;行政管理5人;公共事业管理10人;人力资源管理6人。

二、申请转专业学生条件

1.符合学校关于《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规定的2017级本科生。

2.申请人必须通过已修读专业第一学期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并且没有出现过不及格。      

3.品行端正,没有任何违法或违犯校规校纪的记录。

4.学生须按学校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并经教务处审核通过。

三、资格初审通过的学生,应参加我院组织的考核。

1.考核内容:学科基础知识综合潜质测评。

2.考核形式:采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核学生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及综合素质。

3.时间地点

   考核定于2018315日。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将于310日左右公布在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网站上。

4.录取办法

我院根据学生的考核成绩进行排名,并结合我院各专业计划可接受的学生人数确定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上报学校教务处。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