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刘烨 发布于:2019.04.08 15:57:14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全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9〕176号)精神,现决定在全校开展“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文明班级:各教学院系班级;
  2.文明宿舍:本校正式学籍的学生宿舍;
  3.文明教师:本校在编在岗的一线教师、职工;
  4.文明学生:本校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申报名额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各基层党组织每项均限报1个。
  三、申报办法
  填写《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表》和《河南省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汇总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一式2份,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经本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4月23日前按要求上报。
  1.文明班级(本科生)、文明宿舍(本科生)、文明学生(本科生)申报材料报党委学工部(综合管理中心209房间),电子文档至xsgl@zzu.edu.cn(含支撑材料电子扫描版)。党委学工部初选出4个文明班级、4个文明宿舍、8名文明学生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智钢,电话:67781112。
  2.文明班级(研究生)、文明宿舍(研究生)、文明学生(研究生)申报材料报党委研工部(综合管理中心201房间),电子文档至liusujuan@zzu.edu.cn(含支撑材料电子扫描版)。党委研工部初选出2个文明班级、2个文明宿舍、4名文明学生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刘素娟,电话:67781711。
  3.文明教师申报材料,报党委宣传部(综合管理中心432房间),电子文档至xuan@zzu.edu.cn(含支撑材料电子扫描版)。联系人:刘亮,电话:67781030。
  4.各类支撑材料提交复印件,评选结束后不再退回。
  5.根据推荐情况,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评选,经公示后上报。
  四、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按照通知明确的标准、名额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指定专人负责,按要求填报准备好表格等相关材料,对有雷同、造假等情况,经确认后取消所在单位参评资格。各基层党组织要以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培养大批担负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贡献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1.评选标准
  2.文明班级申报表
  3.文明宿舍申报表
  4.文明教师申报表
  5.文明学生申报表
  6.申报汇总表

        
                                              

  • 附件【1878555280.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