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大使”韩江风博士回母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 发布于:2019.05.16 13:27:28 点击量:

韩江风博士,本科就读于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后考为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研究生。2018年经申请考核录取为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博士研究生,就读于知名学者关信平教授门下。就读南开大学博士一年以来,韩江风博士已发表或被录用CSSCI(含扩)论文3篇、普刊5篇。就读郑大硕士期间,韩博士曾与导师合著CSSCI论文2篇,普刊5篇;参与导师的国家课题1项、省部级调研课题5项、市厅级课题2项目,主持校级课题1项并获优秀项目表彰。硕士期间,韩江风还曾获得2017年硕士国家奖学金、2018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奖项。

受南开大学研招办委托,韩江风博士将作为“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大使”回到母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上,韩江风博士将会对南开大学历史沿革、当前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展望、校级奖助体系;以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院史院情、学科发展态势、重点研究方向、导师队伍、培养方案、奖助体系等问题做详细地讲解。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目前设有: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外交学、社会学、人口学、人类学 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民族学、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行政管理、公共政策、社会保障、教育经济与管理等16个硕士专业;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国际关系、社会学、人口学、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社会心理学、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等9个博士专业。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目前有教授34名、副教授46名、讲师23名、研究员及助理研究员若干,师资力量十分雄厚。宣讲会后,韩江风博士次日将会在公共管理学院5楼停留一天,为同学们作小组类的招生咨询。热烈欢迎各位有志于继续深造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时间:2019年5月23日       19:00-20:30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