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双学位(管理学学士)招生简章

作者:佚名 发布于:2009.03.03 00:00:00 点击量:

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双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简章

 

  ———你想在竞争激烈的公务员考试中胜人一筹吗?你想成为

21世纪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管理精英吗?

 

应广大同学的强烈要求及社会对管理类人才的巨大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知识面,提高同学们公务员招考成绩,增强就业竞争力,经学校批准,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双学位即日起开始接受我校在校生攻读申请。学制两年,由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采用周末集中的授课方式,修满相应的学分,考试及论文答辩合格者授予郑州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享受双学位相关优惠待遇。

公共管理学院拥有公共管理(MPA)和政治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师资力量雄厚。行政管理(双学位)旨在通过管理类课程,培养学生统筹各种社会资源、塑造管理者的气质和能力;通过公务员类课程,既传授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基本知识及技巧,让学生在激烈的公务员考试中脱颖而出,同时又能熟悉政府管理的基本知识,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此外,学院还突出文理渗透的特点,以人力资源管理和公务员管理为特色,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能让学生进一步拓宽知识结构,成为复合型人才。学院将以极高的学术热情与亲切的人文关怀为学生们创造极佳的学习氛围。给自己一个梦想,我们给你一个舞台,行政管理双学位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报名条件:

郑州大学07级在籍全日制本科生(非管理类专业),在校期间未受严重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者

二.报名手续:

.持学生证、身份证到报名点报名,同时交42寸照片

.收费,按学校财务处文件执行,每学分80元,共56学分.即每年2240

三.报名及开课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四.开设课程行政管理学  现代管理学  公文写作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公务员考试技巧及申论  政治学  社会学  管理心理学   公共关系学  国家公务员制度  比较政府体制  领导科学  行政法学  伦理学  中国公共政策   西方行政学说史   毕业论文

五.报名地点: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4

咨询电话:67783132 67783131 67783130

         

 

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双学位招生办公室

                           2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