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河南华南医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于:2009.12.07 00:00:00 点击量:
 

河南华南医电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医电”)是河南省政府认定的河南省50高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郑州市政府认定的“郑州市十大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郑州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600万元,位于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致力于多道生理记录仪、心脏射频消融治疗仪、数字式多道心电图机等数字化医疗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是我国心血管疾病诊治医疗设备和数字多道心电图机创新和产业化示范基地,我国生物医学工程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重视技术创新,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河南省数字化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设立了我省首家生物医学工程院士工作站在“八五”—“十一五”期间,先后承担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13(其中7项填补国家空白)、省市级重大科研项目30余项,有多项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先后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1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0余项。为我国心脏介入医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诚邀有志于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产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

项目专员  5

1、生物医学工程、企业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研发项目管理或政府项目申报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沟通、协调、组织、公关能力强。

总裁助理  2

1、MBA或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高级职称,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外企或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很强的文字处理、沟通、组织能力,工作高效,条理清楚,思维敏捷。

总裁秘书  1

1、秘书类、中文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秘书工作经验或外资企业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

2、良好的文字处理、组织、沟通、协调及公关能力,出色的社会交际能力,敏锐处理突发事务,思路清晰,沉稳干练。

 

公司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槐街16

网址:www.hny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