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专家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李莹 发布于:2019.11.22 21:02:06 点击量:

11月21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的公共政策学院副主任Michael Goodhart教授与项目协调员殷瑛老师来我院访问,我院党委书记焦世君、副院长余丽教授、李莹等老师与其一起,共同探讨了双方合作办学与学术交流的相关事宜。

首先,余丽教授代表我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我院从今年7月份正式更名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并成立了新的领导班子。她表示,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后将继续推进与马里兰大学的交流合作项目,同时也希望在新起点上,与马里兰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能够迎来新的契机。

接着,李莹老师作为我院国际交流访学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也进一步介绍了与该校的交流项目进展情况。马里兰大学曾与我院建立联系,此次访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马里兰大学与我院的深层次合作。

Michael Goodhart教授感谢我院对双方合作项目的不断推进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双方的交流合作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当前虽然存在一些困难,但是他们十分看好合作项目的发展前景,表示会尽快拿出合作方案,推动合作项目的达成。

最后,焦书记在会谈结束时候表示,双方会进一步研究相关的合作项目并探讨建立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之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