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Francesco Mancini教授访问我院

作者:高园 发布于:2019.11.07 18:04:47 点击量:

10月24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设计与建筑环境学部副部长Francesco Mancini教授受邀访问我院,我院院长高卫星教授与Francesco教授座谈。

高院长代表学院,对Francesco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高院长表示自2017年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两院之间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期待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恒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Francesco教授首先对郑州大学和我院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科廷大学和学部的学科设置、科研现状等,并期待双方院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随后Francesco教授开展了主旨为“城市形态和文化资本”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会由我院韩恒副书记主持,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