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托马斯•海贝勒教授访问我院

作者:院办公室 发布于:2019.10.14 00:14:53 点击量:

通讯员  李莹

10月13日下午,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东亚研究所教授、德国鲁尔都市孔子学院院长托马斯•海贝勒应邀访问我院,我院党委书记焦世君与托马斯•海贝勒教授座谈。

焦书记代表学院,对托马斯•海贝勒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焦书记说,近几年我院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发展很快,期待在政治学、公共管理、社会学学科建设方面与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开展合作,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双方可以互派,提高学生的国际化水平能力。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恒、副院长余丽、院外事办公室主任李莹等参加了座谈会。韩恒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国际化推进的情况,余丽探讨了以此次会面为契机促成两个学院之间在学科与科研方面多层次合作与交流的可能性。

托马斯•海贝勒教授表示,来到郑州大学心情很激动,对郑州大学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他介绍了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在政治学、公共管理、社会保障等领域的国际合作项目,并希望为我院教师和学生赴德交流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附: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简介: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是一所德国综合性公立大学,坐落在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2003年由其前身杜伊斯堡大学和埃森大学合并而成,是德国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