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Dora Marinova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作者:院办公室 发布于:2019.10.12 00:04:11 点击量:

通讯员 高园

10月11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Curtin University Sustainability Policy Institute/CUSP)所长Dora Marinova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仪式及学术报告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院长高卫星为Dora Marinova教授颁发聘任证书,Dora Marinova教授表示受聘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深感荣幸,愿意继续为深化科廷大学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交流合作作出自己的努力。

随后,Dora Marinova教授作了题为“Sustainability and Innovation”的学术系列报告。本次受聘仪式和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余丽主持,我院外事办公室主任李莹,以及高园博士等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双千计划”澳大利亚访学项目的本科生参加。

此外,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院校之间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双方于次日下午进行了座谈。院长高卫星再次对Dora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师生国际交流的情况和对未来合作模式的期许。副院长余丽就双方院校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Dora教授深入探讨。

 

附: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同时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Dora Marinova教授在2019年8月“郑州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双千计划’即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本科生短期创新课程项目”中,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