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副主席诺维科夫莅临我院

作者:刘冬冬、赵秀赞 发布于:2018.11.23 18:18:40 点击量:

近日,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副主席、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国际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诺维科夫莅临我院,作“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发展现状与前景”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师生热烈欢迎。
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教授主持。河南省重点学科郑州大学政治学学科带头人余丽教授,以及任俊英教授,夏德峰、刘晓靖副教授,黄辉、刘冬冬博士,李振谊老师,我院部分硕博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

院长高卫星教授作本次报告会总结,代表学院师生对诺维科夫副主席表示感谢。此次报告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报告结束后,诺维科夫与我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我校韩国河副校长会见诺维科夫,希望能够与俄罗斯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中俄双方高等教育发展。诺维科夫强调,愿意积极推动俄罗斯高等院校与郑州大学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