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讷讷

作者: 发布于:2022.09.02 16:41:57 点击量:


毛讷讷,女,1991年5月生,河南鲁山人,汉族,中共党员。本硕博就读于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20年6月获博士学位。2020年入职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现为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讲师、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冲突管理与公共治理,关注环境冲突、社区冲突、医患冲突等研究领域。先后在《中国行政管理》、《中国医院管理》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主持课题项目有:

2021年河南省博士后科研启动项目“新时代环境领域社会矛盾纠纷综合治理机制研究”;2021年度郑州大学党建中心项目“基层党组织在城市社区冲突化解中的功能及其作用路径研究”;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社区党建在城市社区冲突治理中的作用机制与优化路径研究”。

此外,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课题等。

主要讲授课程:社区治理、创新创业教育。

联系方式:6035158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