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的留学故事”系列讲座 (第一季第3场)--在北纬一度的那些年

    发布者:  时间:2021-05-23 15:47:47  浏览: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

    主讲人:梁静  教授,博士生导师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2003年07月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2003年08月获全额奖学金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09年05月入职于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曾荣获IEEE CIS优秀博士论文奖,所发表论文的谷歌总引频数14500余次,h指数为42,代表性论文曾被评为全球进化计算领域十年高被引文章首位。

    对谈人:岳彩通 直聘副教授

    2019年6月-2020年6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主要研究方向为进化计算,多模态多目标优化,机器学习,稀疏优化。

    TIME:524日(周一)19:30-21:30

    腾讯会议:614 471 583

    密码:0524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bTQjwOO0oF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