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首页 > 国际会议 > 正文

·《远程协作与全球工程教育》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3-22 13:51:23  浏览:

    由我校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合校十五周年高端学术论坛及“名师名家讲坛”学术活动将邀请德国杜伊斯堡大学Prof.Hunger到校做学术报告,欢迎相关专业的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远程协作与全球工程教育 
    时间: 2015年8月28日下午4:30
    地点: 信息工程院2楼学术报告大厅
    内容简介:报告基于工业4.0时代的全球产业、服务供应商及消费者一体化,针对国际合作在工业领域及跨民族、跨文化背景下的最新发展趋势,将介绍一种软件工具,包括目标论证、开发及应用等各个过程。同时,通过从跨文化应用到文化差异的一个实例描述其远程应用方法,介绍在国际高校工程远程教学中的具体应用 。


                                                                          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8月28日

Prof. Hunger教授的简介
    于1952年10月出生于德国的Süchteln,他分别于1978年及1982年在亚琛工业大学取得电气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在亚琛工业大学作为高级研究员工作多年,后转入杜伊斯堡大学任计算机工程学教授。其多项研究课题已经被作为行业测试及模仿对象,如数据处理和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多媒体,课程设计与教学质量管理等领域。2014年他的研究小组研发出一项在教育和商业领域使用的工具CSCL/W系统(计算机支持下的协同学习和工作)。其最新的研究项目涵盖了远程网络基础设施应用,整合了与人类行为有关的事实交流的技术工具,已经用于社会学测试的多个国际合作项目。目前他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UKM)合作成立了“墨卡托多媒体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