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首页 > 国际会议 > 正文

·“名师名家讲坛”乌克兰著名绘画艺术大师米·顾依达教授《米?顾依达油画创作漫谈》学术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7-03-22 13:51:23  浏览: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乌克兰著名绘画艺术大师米•顾依达教授为我校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米•顾依达油画创作漫谈》
    时    间:2015年5月15日(周五)下午2:30
    地    点:图书馆一楼第二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研究生院
                                                                          党委研工部
                                                                         美术学院
                                                                          2015年5月11日


简介:
    米·顾依达是乌克兰著名的绘画艺术大师之一,基辅国立美术学院教授。1987—1989年担任乌克兰艺术家协会基辅组织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 席,1989—1992年担任乌克兰艺术家协会基辅组织管理委员会主席。被授予“乌克兰人民艺术家”称号。1988年参加在立陶宛维尔纽斯举办的国际画 展,作品获一等奖。1990年在美国匹兹堡Fusion Art Distribution画廊举办个人画展,被授予功勋艺术家称号。在新奥尔良 MORTONM GOLDBERGAUCTION画廊举办个人画展,在意大利IIGaleriaDartModerna举办个人画展,1993年在波兰比 特姆市举办个人画展,2003年获得奥基延科奖金。2008年参加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色彩与奥林匹克——2008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 展”,2010年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米•顾依达油画展”。目前在中国杭州的中国美术学院创作、讲学。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5-05-14 10: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