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

    港澳台办

    首页 > 港澳台办 > 正文

    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释慧开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15-05-06 00:00:00  浏览:



    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释慧开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5.05.06

    日前,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释慧开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常俊标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六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音乐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台湾南华大学由佛光山星云大师集百万信人兴学之愿力所创办的高等学府,具有人文性、宗教性、艺术性及科际整合等特质,其师资条件根据台湾天下杂志报道居岛内私立大学第一名。

    常俊标副校长首先向释慧开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肯定了两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对南华大学对我校交换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说,此次释慧开副校长的来访促进了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有利于提升两校的知名度和学术水平,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郑州大学与南华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尤其是在研究生层次和教师交流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与会双方就加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见后,释慧开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主校区校园。(孙雪莲 供稿)

    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释慧开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