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在线宣传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28 09:56:00  浏览:

宣讲会

宣讲会(北京时间):

首场:3月31日(周四)19:00-20:00

腾讯会议号:676 409 781

第二场:4月20日(周三)19:00-20:00

腾讯会议号:293 137 528

宣讲嘉宾:Michelle Zhou

主题: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IA)在线宣传会及答疑

宣讲内容:暑期课程详细介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介绍、UT强势专业简介


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寒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课程通过 ZOOM 平台实时授课,同时结合 Canvas 学习系统使用,学生能体验到与线下面授课程同样的课堂知识深度,通过全英课堂交流,不仅可以锻炼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能力,还能参与教授的实时课堂互动以及科研实践指导,课后也能复习查阅课程资料。合格完成课程的学生,获得UT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