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初选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22 10:22:35  浏览:

   根据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培养和重点学科建设需要,我校认真组织了2022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选拔推荐工作。经个人申请,基层单位推荐,学校严格审查个人申报材料,专家评审,拟推荐常祖领等5人为“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初选人员。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2年9月22日至9月26日。如有异议,请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联系电话67780026,电子邮箱:zzufao@zzu.edu.cn
公示名单:
数学与统计学院:常祖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范冰冰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李瑞鑫
管理学院:王飞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王小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