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第一批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13 11:41:48  浏览:

校内各单位:

2023年第一批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26,查阅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办法,对外联系取得邀请函。于20234月10日至20234月20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二、申请条件

1. 凡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条件的在职人员均可申报。

2. 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人需按照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27)准备申报材料,并将相关材料扫描上传至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

四、评审与录取

国家留学基金委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录取结果。评审工作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考察:

1.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包括专业基础、国际交流能力(含外语水平)、研究能力和发展潜力等。

2.申请人从事国际组织课程教学、国际组织课题科研或从事国际组织相关工作的经历、主要成果和综合表现。

3.出国留学的必要性和研修计划的可行性。

4.所赴国际组织的重要性或所赴高校(机构)在国际组织研究、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水平。

5.申请人所在单位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国际组织研究等方面的水平,对申请人的推荐态度,对申请人留学回国后成果运用的考虑等。

五、注意事项

1.申报人网上填写申请表后,打印并由本人签字,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中推荐意见栏由申报人所在学院填写,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将电子版推荐意见以word文档形式发至邮箱zzufao@zzu.edu.cn。

2.各单位下载通知附件,填写《2023年第一批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汇总表》,用A4纸打印后由院系负责人签字,加盖院系公章,电子版发至zzufao@zzu.edu.cn。

六、上报材料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342417:3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546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纸质材料包括:

1.每位申请人的申请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各一份;

2.申请人在线扫描提交的所有支撑材料复印件(由院系审核原件加盖公章)一套;

3.院系汇总表一份。

联系人:杨老师 孟老师

电话:67730028, 67780020

邮箱:zzufao@zzu.edu.cn

附件:2023年第一批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汇总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