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私出国(境)

郑州大学在职职工因私出国(境)人员审批程序及相关表格下载

发布者:  时间:2014-11-21 00:00:00  浏览:

郑州大学在职人员办理因私出国(境)流程

  一、人员分类

   郑州大学在职人员分为:持有校园卡人员(含校在编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博士后在站人员、各附属医院校编人员)、非持有校园卡人员(含各附属医院副科级以上非校编人员)。

  二、服务职能

 1. 首次办理护照或通行证的副科、正科、副处、正处级干部、副高、正高级教师,需在网上办事大厅完成度为100%时,打印网上办事大厅申请页(缩印至一页A纸),前往综合服务办事大厅4号窗口换取《关于同意____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有需要同时申请签证的,可以同时申领郑州大学组织机构代码。

  2. 所有在职教职工(持有校园卡人员)均须在因私出境前,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因私出国境审批流程。

  3. 新冠疫情流行期间,所有出境人员在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因私出国境审批流程前,均须事先完成疫情防控专班的出境人员信息报备流程

  三、办理流程

  所有持有校园卡人员,在申请因私出国(境)业务时,均须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线上申请,不再通过线下申请。

  所有非持有校园卡人员,仍沿用线下审批流程,使用纸质版备案表申请。流程如下:


A、 非持有校园卡在职人员(含各附属医院副科级以上非校编人员)因私赴港澳台  

 


B 、非持有校园卡在职人员(含各附属医院副科级以上非校编人员)因私出国

 

附件: 郑州大学在职职工因私出国(境)人员备案表.doc
      关于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