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公示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本、专科生项目展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3-11-12 00:00:00  浏览:

为了大力推进郑州大学本、专科教育国际化,为我校学生提供出国学习和开拓视野的机会,我校已与多所国际知名高校达成协议,选派我校优秀学生赴海外或地区的合作院校进行交流访学。为了使我校学生深入了解我校已开展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郑州大学学生处特举办“郑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本、专科生项目展”为主题的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期间,将会有我校学生处国际教育交流科老师、项目提供者和专业教育机构代表出席此次宣展活动,就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教育、留学、签证等政策提供现场咨询,并在现场开展有奖问卷调查;部分项目会举行项目宣讲会并进行现场面试。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前来了解咨询。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8日—2013年4月19日
活动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钟楼广场

 

                                                                                                  郑州大学学生处  
                                                                                                  2013年4月16日


上一篇:我校首批71名学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     下一篇:我校3门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