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2021年剑桥互动课堂公益讲座活动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0-22 09:06:48  浏览:

为了让更多同学可以利用线上学习的方式体验全球顶尖学府知名教授的课堂,我校联合剑桥科技文化融合中心整合剑桥大学的师资资源,针对在校学生开启剑桥互动课堂。

剑 桥 科 技 文 化 融 合 中 心 全 称 为 剑 桥 大 学 剑 桥 科 技 文 化 融 合 中 心 Cambridge Centre for the Integration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Culture(简称CCISTC)。 CCISTC整合剑桥大学各专业知名教授、博导资源、学院院长等为中国学生搭建剑桥大学名师与学生的交流平台,讲座涵盖剑桥大学的各专业的前沿研究方向、未来发展方向等。

同学们可以了解到剑桥大学不同于其他学校的独特教育体系,体验创新思维的教育模式,通过在线直播讲座,与剑桥名师互动交流,寻求关于剑桥大学所有疑惑的答案,启发学术及职业发展。


讲座模式:zoom/B站 共同直播,不提供回看。

讲座收获:参与讲座提问互动,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剑桥互动课堂学习证明。


讲座安排

时间

学科

讲座主题

讲座导师

职位

1109

金融商科

带你了解商业模式和战略

Prof. Matthew

剑桥大学教授

1110

人文社科

脑力

Prof. Nicola

剑桥大学教授

1111

医学药学

心脏缺血/再灌注损伤的治疗靶点

Prof. Thomas

剑桥大学教授

1112

人工智能

机器人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Dr. Amanda

剑桥大学教授

1115

法律法学

国际环境法和政策(碳中和)

Dr. Catherine

剑桥大学学监

1119

材料科学

超自旋电子学

Prof. Jason

剑桥大学教授


本次讲座席位有限,具体项目时间请参看群内通知,请申请加入我校专属QQ群:537262516583465846592613472等待课程开启,如有疑问可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郭老师:67780026,剑桥科文中心王老师:17703869080手机/微信,张老师:18937199235手机/微信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