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2022日本千叶大学顶尖设计专业课程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14 10:45:59  浏览: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千叶大学工学部特此开设了顶尖设计专业学期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以千叶大学工学部【特别听讲生】身份赴日学习。在零距离触感世界顶尖设计理念的引导下,深化领略和学习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巧妙构思。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以【演习形式】的授课模式分成全新的设计小组。学生根据老师设置的课题通过进行头脑风暴、实际设计、动手操作,最终完成作品。在学习期间,中国学生也将有同千叶大学在校学生共同学习、互动交流的机会。

二、报名资格

1. 全日制大学在校生2 年级(含)以上,工业设计(设计相关)专业

2. 大学英语4 级480 分以上或相应英文水平

3.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

4. 经校方推荐,准予赴日交换留学

*如有转学分需求,请按照课程内容提交至学院教务老师提前认定)

三、项目时间

1. 2022 年10 月初至2023 年2月中旬

2. 具体按照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3. 期间年假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

四、课程内容

1. 授课方式:以工作室形式教学,本项目由从事企业工作的资深教授全程授课。

2. 授课语言:英文

3. 课程主题(大类)

*下表为往年学期内容参考,具体以学校实际课程为准:


、项目说明会

时间:2022 年3 月18 日12:30 下午北京,上海

加入Zoom 会议:

https://us06web.zoom.us/j/3093882159?pwd=S2xyWFpWN0w0cDlZZ25va29DamNRdz09

会议号:309 388 2159  密码: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