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学术交流与研究方法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10 15:42:18  浏览:

 

   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常青藤Public Ivy院校之一。在最新U.S.NEWS & World Report 2023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38位,全美公立大学第10位,QS 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第71位,2023年软科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33UT共有13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以及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UT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

UT Austin不但拥有美国和世界大学排名的优势,更突出的是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上,UT共有18个学院,提供156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37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其中15个本科专业排名全美前1049个研究生专业领域排名全美前10其中会计石油工程地质学拉丁美洲历史人口社会学全美第1,具体专业排名可参阅网址:https://news.utexas.edu/2018/03/20/ut-austin-has-49-top-10-grad-programs-in-u-s-news-ranking/


     2023年暑期,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推出暑期项目,详情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