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心

郑州大学新西兰教育交流中心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21-05-15 16:39:01  浏览:

郑州大学新西兰教育交流中心(ZZU-NZEEC)成立于2021年,是中国“双一流”大学在新西兰成立的第一个海外教育交流基地。ZZU-NZEEC致力于开发优质教育资源,为新西兰高等院校和郑州大学之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并开发国际教育交流资源。ZZU-NZEEC旨在扩大郑州大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为提升其全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陈金明  博士

现任郑州大学新西兰教育交流中心主任

新西兰郑州大学校友会会长

 

1983年毕业于河南医学院医学系,1995年毕业于墨尔本大学医学院,先后任职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国立大学新西兰分校校长、新西兰培黎实训基地CEO等。

 

主要社会职务:

中国:

•全国政协海外委员

•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中国侨联海外委员

•河南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

•黑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

新西兰:

•新西兰亚裔健康基金会会长

•新西兰河南同乡联谊会会长

•新西兰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创始会长

《亚太工商管理杂志》创始人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ISSN 1179-626X)

 

 

于淼

现任郑州大学新西兰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

 

 

曾先后担任大学校办副主任、青岛物流公司CEO、澳大利亚南昆士公立大学新西兰分校项目经理、新西兰培黎实训基地执行校长。毕业于武汉大学,拥有电子政务、工商管理研究生学历,从事教育及企业管理工作15年。



方源

现任郑州大学新西兰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助理


   英国萨里大学硕士,本科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拥有近10年新西兰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及留学生咨询服务经验,是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注册留学移民顾问,曾先后担任新西兰培黎实训基地校长助理,新西兰毛利大学语言部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