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语言外教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16     阅读次数:

20191211号下午3点,我院组织语言外教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会议。会上,合作办主任王丽峰就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外教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末的教学工作任务。会议肯定了外教长期以来取得的教学成果,指出了外教在当前教学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呼吁外教积极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自身在教学科研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着重强调了外教教学及相关规章制度要求,要求外教遵守我国法律法规,校规校纪,认真教学,坚持言行雅正,真正做到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外教老师对会议要求也纷纷予以认同,表示将珍惜学院提供的教学工作机会,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教育环境,努力培养出更多国际化人才。

会议期间,大学路派出所警务人员到我院进行了外教情况走访,对外教信息进行采集留档,并提出了外教在华期间行为要求,告诫外教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尊重我国领土主权,注意在华期间的人身安全。学院将与公安部门在外教管理工作上加强沟通,进一步使学院外教管理工作朝着更加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