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培训
我院召开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12/01     阅读次数:

9月7日,我院召开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工作推进会,院长石茂生,常务副院长王国庆,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培潮,副处级辅导员、院长助理程瑞彩出席会议。

会上,石院长就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要坚持一切从学生出发、依法规范的原则,开展出国留学培训业务;培训收费项目和标准要经过许可,坚决避免不正当收费;要进一步明确培训项目所用办公用房、教室的专用性,不断改善培训条件,保证培训正常进行;要做好国有资产接转和上报备案工作,不断提高国有资产利用效率;要做好日常管理,尤其是加强中心网站建设,形成中心推荐和宣传合力;要深入调查研究和考察学习,组织工作人员到全国知名培训机构考察交流,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培训模式。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