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培训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ACCA国际班选拔实施办法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09/26     阅读次数:

为满足经济全球化对大批国际财经人才的需求,探索“个性化、国际化”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及科研能力的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使学生具备开阔的国际视野,学院决定面向2016级新生(艺术类专业除外)开设ACCA国际班。

一、分班设置

1.中英ACCA国际实验班30

2.中英ACCA国际精英班30

二、培养方案

1. ACCA实验班——将ACCA课程科学的嵌入我院会计学专业四年制教学培养计划,用以替代部分传统的会计学专业相关课程。使学生在大学期间既能学习教育部规定的大学公修课程,又能系统的学习ACCA的先进知识体系。ACCA实验班录取的学生将放弃原有专业学籍,同时转入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

2. ACCA精英班——属于辅修制,在不影响本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开设ACCA的课程,学生利用业余时间上课。在大学期间,学生需要同时兼顾本专业课程和ACCA课程的学习。

三、选拔方案

1.选拔对象及标准

ACCA国际班面向国际学院2016级全院新生(艺术类专业除外),凡英语基础好、学习刻苦、家庭经济状况较好的学生均可申请报名,参与选拔,择优录取,会计专业优先。

2.收费标准

ACCA国际实验班学生除缴纳学校正常收取的费用外,需一次性缴纳本科四年特色培养费共计人民币4万元(该学费包含教材费、不包含ACCA注册费、考试费、年费)

四、报名地址及联系人

报名地址:国际学院14#206、217

咨询老师:王老师 田老师

咨询电话:0371-67763121/67763539/180 3966 3680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