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培训
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研究生项目管理部成功举行1+1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03     阅读次数:

2017112日下午,出国留学培训中心研究生项目管理部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信息管理学院院办五楼报告厅举行了1+1硕士项目宣讲

出国留学培训中心廖老师分别郑州大学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法国矿业工程师学院及图卢兹商学院、法国蒙彼利埃商学院联合举办的1+1硕士项目相关内容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宣讲信息管理学院同学对项目管理部硕士项目的培养模式各个合作项目的优势、可申请专业、申请条件以及费用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问答环节,廖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通过申请1+1硕士项目出国留学的同学进行登记和预报名。宣讲效果良好,激起大家对出国留学的热情和激情。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