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副校长余艾冰院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9/08     阅读次数:

9月4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副校长兼蒙纳士-东南大学联合研究院院长、中澳矿物冶金和材料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澳大利亚科学院和工程院两院院士余艾冰教授应刘炯天校长邀请来我校访问,刘炯天校长、张倩红副校长与客人进行会谈。我院党总支书记安立民、院长石茂生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刘炯天校长代表我校对余艾冰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 以及目前两校在合作办学、教师互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在目前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机构建设奠定基础。我院石茂生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双方就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科研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余艾冰教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同时,也介绍了蒙纳士大学、蒙纳士-东南大学联合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友好合作,促进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稳定发展。

会后,余艾冰教授在石茂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校区校园及国际学院。

 

郑州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