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澳大利亚昆兰士大学王国雄教授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05/10     阅读次数:

5月7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宝钢-澳大利亚联合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国雄教授在化工与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国杰的陪同下访问我院,院党总支书记安立民、院长石茂生会见了来访客人,院长助理程瑞彩和学科与科研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安立民书记代表我院对王国雄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 石茂生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合作办学、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王国雄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昆兰士大学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开展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国雄教授在安立民书记和石茂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学院以及南校区校园。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