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美国南伊利诺伊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黎岳庭教授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06/07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6日晚,美国南伊利诺伊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黎岳庭教授在我院14号楼201多媒体教室开展“美国高等教育:如何申请美国留学”讲座,副处级辅导员院长助理程瑞彩、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黎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大学的结构与性质,随后通过几个短片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南伊利诺伊州大学的校园环境、学生活动以及城市生活。最后,黎教授从英语要求、GPA要求、学费、奖学金以及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申请美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方法与要求。

黎教授讲解严谨朴实、通俗易懂,内容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针对美国高校申请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并得到了黎教授专业的解答。此次讲座反响热烈,同学们一致反映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清晰的了解了美国高等教育的现状以及美国留学申请的相关问题。

美国南伊利诺伊州大学,创建于1869年,位于伊利诺伊州南部的卡本代尔,现有在校学生23000多人,设有本硕博课程,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学校软硬件环境良好,研究基金充足,图书馆藏书丰富,学科设置齐全,共有100多个学科专业。

经郑州大学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高层领导多次互访,于2009年11月11日双方签署了合作项目备忘录,以期在文化、教育和研究项目开展合作,以郑州大学为中心来促进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和河南省教育机构的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