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原声电影之夜”活动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09/14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国际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于2016年9月9日晚18:30分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首次“英语原声电影之夜”活动。

国际合作办公室在活动前制作了宣传海报、电影票等,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晚上1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外籍公共课教师及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此项活动。在介绍完活动及影片的大致背景之后,提醒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在影片结束之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思考的一面,从多角度与外籍教师用英语交流了自己观影后的感受,长达两个小时的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欣赏影片的同时锻炼了大家的听力、口语能力,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受到了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