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举办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项目学生见面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10/2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研究生院院长Tim Merchant教授、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副部长Christian Ritz副教授、电气、计算机和通信工程学院院长Jiangtao Xi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院长石茂生,副院长程海泉,副处级辅导员、院长助理程瑞彩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石茂生院长欢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到郑州大学访问,介绍了我院在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的项目合作基础上,加强师生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以及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Tim Merchant教授感谢石茂生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到郑州大学访问交流,并希望在更多专业领域与郑州大学进行友好合作。

会谈结束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一行在南校区学习堂与2016级项目学生进行了见面会。在见面会上,Tim Merchant教授对项目新生表示欢迎,简单地介绍了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的概况,表示两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存在很多相近之处,特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领域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之后,Christian Ritz副教授重点介绍了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与我校合作专业的情况。最后,Jiangtao Xi教授详细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幽默的方式介绍了伍伦贡大学与我校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要求与实施办法,并肯定了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之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同时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帮助学生近一步了解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的教学体制以及项目要求,见面会气氛热烈。

郑州大学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于2004年正式启动,现已招收学生11届。在双方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双方合作愉快,进展顺利。该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