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2016年国际学院万圣节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11/08     阅读次数:

为响应我院“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引导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外万圣节文化和传统习俗,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10月31日晚,由我院国际合作办公室承办的“2016年万圣节狂欢夜”活动顺利举办,我院全体外籍教师、办公室相关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19点,万圣节狂欢夜活动正式开始。外教和同学们将自己装扮成各种稀奇古怪的角色,有“老虎”“精灵”“吸血鬼”等,他们根据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摆出各种动作,再配上动感的背景音乐,瞬间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我院外籍教师Sanchez Maria Magdalena带来了自制饼干的半成品,并介绍了饼干制作所需要的材料和流程,同时演示了在饼干上涂抹各种口味的糖霜。欢乐的气氛萦绕在外教与同学们之间,大家一起完成了饼干制作的最后一个步骤。整个活动中还穿插着有趣十足的小游戏,参加游戏的同学要到会场中间用英语介绍自己来自哪个专业、哪个班级及角色装扮的背景,并做出各种特别的造型。灯光闪耀,人潮涌动。无论是古怪的各种装扮,还是劲爆的动感音乐,都将夜晚的寒冷一扫而尽,同学们沉浸于欢乐的海洋,尽是欢呼、热情与温暖。

本次万圣节PARTY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外万圣节文化和传统习俗的了解。活动促进了外教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让我院外籍教师体会到了身在异国、家的温暖。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