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客人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11/15     阅读次数:

11月9日,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市场部总监Jessica Stern和中国市场推广负责人蔡铭一行两人访问我院,郑州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石茂生、院长助理程瑞彩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石茂生院长首先对Jessica Ster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Jessica Stern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校园文化以及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留学的概况,希望更多的国际学院学生前去游学以及留学。双方经过深入交流与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首先选拔出国际学院最优秀的本科学生到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学习交流,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教学环境,加强两校师生学术交流;其次进一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会谈结束后,Jessica Stern在南校区14号楼201报告厅为我院各专业学生做了主题为“Business and STEM大学生暑假课程”的报告,以幽默的方式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概况,同时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从各个方面使同学们对欧文分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见面会气氛热烈。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的橘子郡,是加州大学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2016年USNEWS排名第39位,公立大学排名第9位,拥有诸多优秀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