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波兰罗兹大学经济与社会学学院院长Rafal Matera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11/23     阅读次数:

11月21日,波兰罗兹大学经济和社会学学院院长Rafal Matera、罗兹大学语言培训教师Katarzyna Chojnacka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党总支书记安立民,院长石茂生,院长助理程瑞彩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安立民书记首先代表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对罗兹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的问候,石茂生院长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办学及远景规划等方面也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充分肯定了两院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进一步拓宽两院之间的合作领域,加大在师生交流、留学生教育、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力度。Rafal Matera院长对我院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罗兹大学近年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发展。他表示罗兹大学非常重视与郑州大学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希望更多的学生前去学习。最后双方就学生交流、本科项目开发、教学、管理与科研人员互访、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罗兹大学Katarzyna Chojnacka老师在14号楼学术报告厅向2015级、2016级商科专业1000多名同学就波兰罗兹大学本科“2+2”学生交流项目进行详细说明。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学制、学费、学位如何申请等问题纷纷提问,场面积极踊跃。之后,罗兹大学访问代表团在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主校区校园、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对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赞不绝口。

波兰罗兹大学位于波兰的第二大城市罗兹市,是波兰最大、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2012年,郑州大学与罗兹大学签订了本科教育项目合作办学协议。2013年初,双方合作举办的经济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并于当年开始招生。目前,经济学专业在校生595人。自开展合作以来,我院共有67名学生参加了罗兹大学短期、长期学生交流项目。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