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12/05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30日,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国际大学合作办公室负责人Xiaxin Themas女士与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项目主任李学军先生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与访问。我院党总支书记安立民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与会见。

安立民书记对Xiaxin Themas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荣幸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合作此类高端项目。Xiaxin Themas女士在了解我院的学科建设后,表示愿意推进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与交流,并介绍了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办学经验和参与国际合作项目的成功案例,最后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取得成功。双方就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尤其是“物流管理MBA”和“无损检测”两个英文授课项目进行了重点讨论,还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具体磋商。双方经过深入交流与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工业大学,该校在德国工业大学中排名第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始建于公元1828年,是一所古老的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目前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等专业课程,基本分布于14个综合科系,分别是:数学和自然科学系、哲学系、语言和文化及文献资料系、教育基础科学系、法学科学系、经济科学系、计算机信息工程学系、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科学系、机械制造系、建设及土木工程系、建筑设计系、城市交通科学系、林业地理及水利科学系、医药及临床医学系。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