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举办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12/20     阅读次数:

我院2016年赴澳留学学生经验交流会于12月15日晚在14号楼201室落下帷幕。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优秀学生代表2014级统计学专业郭珂羽、2014级经济学专业武文臻以及国际合作办公室老师。本次经验交流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生对出国留学的热情,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郭珂羽、武文臻是我院2014级优秀学生,以优异的在校成绩及高分雅思成绩于今年7月参加了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2+2”本科交流项目。他们分别从学习环境的转变、抓专业、注技巧、阔视野、宽思维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澳洲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与所得,并且向同学们强调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修养。交流会上,两位同学总结自己出国留学以来遇到的困难,体现出特有的学习热情以及生活激情。最后,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推向高潮。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尤其是刚入学不久的一年级同学们从学姐们的身上看到了激情、活力与梦想,彼此间的友谊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本次交流会只是一个成功的开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国际合作办公室会组织更多的活动,在分享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