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国际学院邀你一起过温暖圣诞节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6/12/30     阅读次数: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

为响应我院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引导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圣诞节文化和外国传统习俗,12月23日,我院国际合作办全体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国院邀你一起过温暖圣诞节”活动。15点整,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带着准备好的圣诞装饰物,争先恐后地忙碌起来,有的为圣诞树挂松果,有的为圣诞老人搭建小木屋,还有的在制作礼物盒子。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大家为我们的国际学院换上了华丽的新装,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息。同学们都纷纷前来与这美丽的场景合影,尽情体验节日的欢欣。

次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国际合作办全体人员身着圣诞礼服,为我院全体老师们送去了平安果作为节日礼物,寄托美好愿望,传达真挚祝福,寓意着新的一年平平安安。一个个红色的小盒子,不仅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情谊,也彰显了国际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的祥和与欢乐。

本次圣诞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外圣诞节文化和传统习俗的了解,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也极大地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