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法国瓦朗榭纳与埃诺冈布雷齐大学VERONIQUE LAGAE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19     阅读次数:

   

    4月23日,法国瓦朗榭纳与埃诺冈布雷齐大学文学,语言、艺术、人文学院代表VERONIQUE LAGAE教授,国际关系发展中国事务负责人徐卫疆教授,驻中国校方代表于辛陶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书祥接待了来访客人,我院副处级辅导员、院长助理程瑞彩参加了会见。
    张书祥处长向法国瓦朗榭纳与埃诺冈布雷齐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院系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VERONIQUE LAGAE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法国瓦朗榭纳与埃诺冈布雷齐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合作专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致意见。
    访问期间,VERONIQUE LAGAE教授和徐卫疆教授在14号楼301多媒体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主题为“瓦朗榭纳大学生活”的演讲。VERONIQUE LAGAE教授和徐卫疆教授还耐心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轻松幽默。
    瓦朗榭纳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综合大学。学校校园占地积110英亩,有645位教师与研究人员、800名专业教学人员、572位工程师、技术和行政人员。每年享受6900多万欧元的国家综合预算;现有本科、硕士、博士学生10000多人,其中有850名来自66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