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蒙纳士大学商学与经济学院副院长Keryn Chalmers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19     阅读次数:

                 

                                          石茂生院长会见来访客人

                 
                                    Keryn Chalmers教授为我院新生做专题报告           

   9月19日,蒙纳士大学商学与经济学院副院长Keryn Chalmers教授、商学与经济学院中国项目主任Cherrie Zhu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院长石茂生会见了来访客人,副处级辅导员、院长助理程瑞彩及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康华茹参加了会见。
       石院长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及郑州大学的概况,指出河南省是人口大省,郑州大学作为河南省最好的大学,学生规模大,学生素质高,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能够到国外深造,国际学院作为郑州大学专门从事合作办学的院系,与蒙纳士大学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目前,学院与蒙纳士大学商学院的合作进展得很顺利,在未来,学院将努力向蒙纳士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双方还就教师互访与学生交流学习的问题进行了磋商,石院长郑重邀请蒙纳士大学的教师前来我院讲学授课,并表示未来可以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流项目。
   Keryn Chalmers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向蒙纳士大学的教师转达我方的邀请,并期待更多学生前往蒙纳士大学学习深造。
访问期间,Keryn Chalmers教授和Cherrie Zhu教授共同面向2014级新生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澳大利亚、墨尔本、蒙纳士大学及其商学与经济学院的概况,并就同学们前往蒙纳士大学继续深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晚上,Keryn Chalmers教授和Cherrie Zhu教授参加了我院2014级开学典礼,并在典礼中致辞,欢迎新同学在未来到蒙纳士继续学习。
   蒙纳士大学始建于1958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澳大利亚八大集团和ASAIHL的一员,也是美国国家科学院有影响力的M8联盟的唯一澳大利亚成员。目前,我院与蒙纳士大学合作开展7个课程合作项目,分别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视觉传达设计、会计学、统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