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Chris Trotter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19     阅读次数:

  
                
                                    院长石茂生会见来访客人
              
             
                                 Chris Trotter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11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Chris Trotter教授和Fiona McDermott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石茂生会见了来访客人,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石茂生院长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是两位教授第二次访问我院,作为老朋友,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继续加大合作。Chris Trotter教授详细介绍了蒙纳士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学理念、实习安排等相关情况,并就我院学生前往蒙纳士大学学习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合作办公室的负责同志与来访客人就外方教师选聘、学生夏令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11月27日下午,Chris Trotter教授和Fiona McDermott教授在南校区14号楼201报告厅为我院14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做了主题为“澳洲社会工作”的演讲。他们还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轻松幽默。
   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之一,蒙纳什大学在墨尔本及周围分部有六个校园,此外另有校园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南非约翰内斯堡,共有八个校园。在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是校园最大,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目前在读学生4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名在读留学生, 蒙纳什大学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及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2013年郑州大学与蒙纳士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的批准,并于2014年开始招生。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