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澳洲蒙纳士大学本科项目说明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6/23     阅读次数:

近日,在14号楼201、301教室,我院国际合作办公室澳洲部面向全院学生举办澳洲蒙纳士大学本科项目说明会。

说明会上,澳洲部负责老师对项目做了全面介绍,包括蒙纳士大学的概况,学校的地理位置及与我院的合作专业。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诸如蒙纳士大学的入学要求、学费及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说明会,为我院有意留学澳洲蒙纳士大学的学生传递了准确的信息,有助于他们明确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实现到世界百强名校留学的梦想。

目前,蒙纳士大学与我院共合作七个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视觉传达设计、工商管理、会计学、统计学、金融学。学生在我院完成前两年的课程后,可通过参加学分转换项目到蒙纳士大学学习,完成蒙纳士大学的学习并符合双方学位授予要求的,可同时获得郑州大学和蒙纳士大学授予的学历学位证书。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