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波兰罗兹大学副校长Jan Leszek Rydz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5/09/08     阅读次数:

2015年9月7日上午,波兰罗兹大学副校长Jan Leszek Rydz、经济学和社会学学院院长Pawel Starosta、经济系主任Eugeniusz Kwiatkowski一行三人访问我院,院党总支书记安立民、院长石茂生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安立民书记对Jan Leszek Rydz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河南省的风土人情及我院与欧洲尤其是波兰罗兹大学之间开展的合作与交流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对我院在罗兹大学学习的交换生给予的关心照顾。

石茂生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郑州大学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的详细情况,并就两个学校开展合作以来在教师与学生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罗兹大学副校长Jan Leszek Rydz对受邀访问我院并参加我院新生开学典礼和我校举办的2015年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感到荣幸,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波兰罗兹大学位于波兰的第二大城市罗兹市,是波兰排名第二大学。2013年初,双方合作举办的经济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2013年秋,国际学院招收了首届经济学专业的学生,截至今年9月,我院已有经济学专业在校本科生422人。合作以来,我院赴波兰高校学习的学生有74名,其中在罗兹大学短期交流的有14名学生,攻读学位的有32名。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