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英国苏塞克斯大学Siobhan Marshall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4/11/19     阅读次数:

   10月22日,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国际高级官员Siobhan Marshall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我院院长石茂生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副处级辅导员、院长助理程瑞彩及国际合作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石茂生院长对Siobhan Marshall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我院的概况,并重点阐述了我院目前与国外高校的合作情况,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与苏塞克斯大学在合作办学、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Siobhan Marshall教授介绍了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的优势学科。她希望借此次访问的机会,加强我院的联系,争取在生命科学、金融数学及物理等多个学科开展合作,以组织学分夏令营、课程合作等方式开展合作事宜。最后,双方各自确定了联络人,负责日后合作事宜的沟通交流。
   访问期间,Siobhan Marshall教授一行在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办公区。
   苏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镇附近。它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学校之一。于1961年取得皇家特许证,获准成立大学。从建校至今,苏塞克斯大学已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一直位列前50,为英国顶级大学之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