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英国利兹大学A. H. Kemp教授等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19     阅读次数:

              
    英国利兹大学A. H. Kemp教授及英国利兹大学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陈昆于11月28、29日访问我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书祥及我院院长石茂生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书祥处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情况。石茂生院长向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利兹大学代表团较为关切的招生、学费以及住宿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A. H. Kemp教授介绍了利兹大学的教学理念、专业设置和科学研究等情况,提供了利兹大学的相关材料,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A. H. Kemp教授及陈昆代表还参观我院办公楼及南校区校园。
    英国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其前身是建立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和建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是一所拥有光辉的百年历史的英国顶尖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在此诞生了6位诺贝尔奖得主,英国“常青藤”——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六所英国“红砖大学”之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