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资讯
我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举办“中俄实验班”宣讲会
发布人:gjxy     发布日期:2017/03/03     阅读次数:

3月2日,国际学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在14号楼201报告厅举办了中俄法学专业国际实验班宣讲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中俄文化艺术学院院长魏胜强主讲。

魏院长从开设中俄实验班的培养目标、选拔对象、学制设置等方面对实验班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结合法系、法律文化等知识背景向同学们阐述了赴俄留学的意义,并希望有志于赴俄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同学积极参加实验班的学习。

法学专业中俄实验班是我院中俄文化艺术学院专门面向法学专业学生开设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实验班,目的是进一步扩展合作办学渠道,提高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的针对性,着力培养熟悉国内国际主要法律制度,并对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法律制度有一定程度了解,具备独立从事中俄法律实务和法学研究工作的基本素质、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和开拓精神的人才。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